close

7.JPG  

 

 

 

餐廳名稱:王品台塑牛排
   地址(內外標題皆請盡量附上地區!):中市五權路131號
   電話:04-22012012
   營業時間:11;30~2;30    17;30~22;00
   價位範圍(每人):1200元(另加10%服務費)
   可刷卡(可/不可):可
   有無包廂:無
   推薦菜色:酥烤牛小排
   官網:http://www.wangsteak.com.tw



首先我要說王品的服務真的非常的好

七夕前一天中午就接到王品的電話

當天中午和晚上都各接到一次


都是提醒和確認訂位

好吧~我承認對於會忘記的人是非常有幫助的XD



因為超級寶貝怕我會吃不完整個套餐

所以我們點了一個套餐

再加點沙拉 湯跟甜點


桌上已經擺了很漂亮的檸檬水


1.JPG 


就在我們很認真拍照的時候送上了餐前酒

喝起來甜甜的很像氣泡水

最後被有著飲料人之美稱的超級寶貝喝掉了


2.JPG 


前菜部分

超級寶貝點了海鮮生菜沙拉

寶貝還堅持要給蝦子特寫

雖然我不愛吃生菜 但我喜歡他的醬


4.jpg 


我點的是義式油醋鮭魚捲

鮭魚真的很好吃~

但菜的部分還是給超級寶貝吃了XD


16.jpg 



接下來送上鵝肝醬和奶油

以及五穀雜糧和牛角麵包

(五穀雜糧裡面有葡萄乾T。T)

服務人員說要趁熱吃

但等我們拍完都冷了XD


3.jpg 


之後送上湯品

我跟超級寶貝都選了法式麵包玉米濃湯

就是用法國麵包裡面裝濃湯

我覺得好好喝喔~

一直問寶貝會不會做XD





吃到這裡

我只能說超級寶貝的決定是對的

我已經飽了。

而且我湯喝完

麵包還吃不下


在主菜送上來的時候

我還在吃那個法式麵包


9.JPG 


服務生在主菜送上來之前先送上了酸梅湯

我是冰的 寶貝是熱的

就酸酸鹹鹹的。


6.JPG 


還有配菜

花椰菜 蜜蕃薯 紫蘇梅

我喜歡吃花椰菜 :D


8.JPG 


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主菜囉~

酥烤牛小排 七分熟

瓷盤還是燙燙的

怕太生可以放在上面再烤一下

服務生還會灑上玫瑰鹽

沾太多很鹹XD

不過真的蠻好吃的:)

粉紅色的肉真的好好吃!!!


7.JPG 


之後送上了水果

奇異果 葡萄 水梨


10.JPG 


最後是我最喜歡的甜點~

超級寶貝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

真的超級無敵好吃的!!!

不過寶貝要吃的時候冰淇淋都融的亂七八糟了

服務生就換一個新的給我們:)

熱熱的巧克力加上冰淇淋真的好好吃~

12.jpg 


我點的巧克力布朗尼

但不是巧克力蛋糕體

比較像是很綿密的巧克力

最後吃不完就外帶了

不過擺盤真的很漂亮~


11.jpg 


最後是飲料

蘋果冰醋

就是酸酸的醋

我還是喜歡甜滋滋的飲料

畢竟我是螞蟻人 嗜甜。

還是由飲料人超級寶貝喝完了XD

13.JPG 


這一餐真的吃的很開心

服務人員人都超好的!!!

當天還遇到有人在求婚

真是太高招了

在公共場合應該沒幾個人會拒絕吧 哈

 

最後還是要說 情人節快樂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bl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