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5.JPG 

  餐廳名稱:肯德基

   地址(內外標題皆請盡量附上地區!):全台都有
   電話:各店不同
   營業時間:不一定
   價位範圍(每人):20~
   可刷卡(可/不可):不可
   有無包廂:
   推薦菜色:
   官網:http://www.kfcclub.co m.tw/


歐~當全台陷入SJ的搜理搜理風潮中~

我們的肯德基爺爺 前不久剛上市的 "煙燻蜜汁燒烤雞腿"

在9/5禮拜六 也推出了 到門市說

『SORRYSORRY,我要烤雞腿』

即贈送煙燻蜜汁烤雞腿一隻唷!!!(單點46 桶裝4隻169)

每店限量100隻那樣。

 

所以我還特別起個大早

大概10點多 東西收一收

到五權路的肯德基大概11點

其實我覺得這間肯德基給人蠻舒服的感覺

不會像有些很吵雜

 

沒有排隊的人潮

還有特別設一個專門兌換的櫃

店員好可愛

 1.JPG

 

11點多了還有很多烤雞腿可以換唷~

 

2.JPG 

然後換可愛的店員幫我拍

(我ㄧ整個大包小包要回家)

 

3.JPG 

 還是熱呼呼的呢~~>////<

烤雞腿的外包裝紙袋 就我們熟識的KFC

4.JPG 

打開後~呼!!!

5.JPG 

色澤真的很誘人吧

6.JPG 

真的很香(轉圈圈)

因為我那天中午吃了超多配菜的雞排便當

所以雞腿就給我那念餐飲科的親愛表妹品嚐了

吃起來肉質不柴 也有些許肉汁

香香甜甜的又帶點微辣 真的蠻好吃的唷

不過單價有點貴也~畢竟他就像一般的棒棒腿

不過偶爾嘴纏吃ㄧ下倒是沒關係~

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bl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